返回  

免费的Photoshop笔刷

2019/4/26 9:25:49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图形以及平面设计领域的设计师永远不会拒绝使用免费的Photoshop笔刷,因为工作性质要求,反而更经常使用这些工具。 今天,我们收集和整理了一些可以免费使用在你的项目中的创意以及专业的Photoshop笔刷,希望可以帮助你的项目获得额外的优势以及帮助你更好的表现你的专业程度。


在处理许多不同类型的设计项目时,使用正确的Photoshop笔刷组合就非常有用。 无论你是在绘制插图还是绘制装饰艺术品,没有什么比Photoshop绘图工具更好的了,因为它允许你在设计中使用自己的样式,并能够添加自定义的画笔。

这个系列包括一些你可以在各种设计中使用的免费的Photoshop笔刷。 希望它们可以给你带来一些设计的乐趣!


1.HD Watercolor Photoshop Brushes

HD Watercolor Photoshop Brushes

如果你是水彩设计和艺术风格的热衷爱好者,这是你一定要拥有的Photoshop笔刷的集合。 它包括了10种不同的高分辨率的画笔,与Photoshop CS6及更高版本兼容。 你可以使用它们制作精美的背景、贺卡设计、海报等等。


2.TsaoShin Digital Art Photoshop Brushes

TsaoShin Digital Art Photoshop Brushes

这是一组由数字艺术家制作和使用的一组包含4个创意Photoshop笔刷的资源包。 这些画笔对于开始学习插图和数字艺术绘画以及制作创意图形设计非常有用。 这些画笔适用于Photoshop CS2及更高版本。


3.Oil Painting Photoshop Brushes

Oil Painting Photoshop Brushes

这套Photoshop笔刷拥有一系列来自油画独特笔触的灵感。 如果你想要绘制具有油画外观和感觉的创意艺术品和绘画,这个画笔系列是必备的。


4.Deharme’s ToolBox Photoshop Brush Set

Deharme’s ToolBox Photoshop Brush Set

这是由专业艺术家创建的高品质Photoshop笔刷的集合。 根据创作者的说法,这些画笔可以作为数字绘画的起点。 这些画笔适用于Photoshop CC,但它们也适用于较低版本。


5.Free Photoshop Ink Brushes

Free Photoshop Ink Brushes

有超过190种不同的画笔可供选择,这套Photoshop画笔将为你提供大量的绘画插图,艺术和许多其他类型的设计选项。 这些画笔具有各种基于水墨的平涂,飞溅,笔划等特点,可用于创建数字艺术设计。


6.Free Artistic Photoshop Brushes

Free Artistic Photoshop Brushes

这是由数字艺术家创建的包含56个Photoshop笔刷的文件包。 根据DeviantArt介绍,他们到底艺术家在他们自己的绘画中使用这些画笔,这些笔刷适用于Photoshop CS3及更高版本。 它包括许多不同类型的画笔,可用于插图设计中。


7.45 Digital Painting Photoshop Brushes

45 Digital Painting Photoshop Brushes

如果你是使用数字绘图板进行数字插图的艺术家,那么这些Photoshop笔刷将会派上用场。 这些画笔专为数字艺术设计,并针对图形平板电脑进行了优化。 你也可以将它们用于个人和商业项目。


8.22 Foliage Photoshop Brushes

22 Foliage Photoshop Brushes

在数字艺术品中绘制树叶往往是一个痛苦的过程。 为树木,灌木丛和山脉添加适量的纹理和空间感有时很让人很抓狂。 这些Photoshop笔刷将为你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它包括22种不同的刷子,可以用于为你的图形和插图添加真实的树叶纹理。


9.Watercolor Strokes Brush & PNGs

Watercolor Strokes Brush & PNGs

该套资源采用真实的水彩笔触,配有独特的Photoshop笔刷,可与各种图形设计和插图配合使用。 它还包括一组水彩笔触纹理和剪贴画。


10.14 Free Photoshop Brushes

14 Free Photoshop Brushes

Photoshop的纹理画笔集合,可以使用于你的创意贺卡,海报和社交媒体设计。 这些笔刷采用独特的笔触设计,可与装饰和设计配合使用。


总结

Photoshop笔刷是一种通过使用预先构建的图形和元素来节省时间和创建令人惊叹的数字艺术作品的好方法。 有数千种Photoshop笔刷可以帮助你创建更加精美和引人入胜的图形艺术。

如果你正需要这些资源,或想要了解更多的内容以获得设计思路的话,欢迎阅读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free-photoshop-brushes/)以查看更多内容。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