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如何营造让女性更受欢迎的职场环境的10个方法

2019/5/28 10:01:20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环顾四周,看看你的办公环境汇总有多少女性正在和你一样从事创意工作(如果你是自由职业者,请考虑有多少女性曾经和你一起参与到项目中)这个比例是什么样的?不同的设计行业以及不同的工作场所,它们可能是不一样的。


Design Museum去年年底的一项研究显示,英国只有五分之一的设计师是女性。 AIGA的另一项研究表明,在世界上最大的设计大会上,“设计领袖”女性只占其中的36%(我们甚至很难找到代表女性作为本文设计师的图片)。

这些数据趋势对于职场女性是不可接受的。 所以,让改变从你开始。

如果你想看到更多创意,更多创意概念和更多样化的设计,每个人都需要在同一个设计空间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当然,如果你作为办公环境中仅有的一名女性的话他可能面临诸多挑战(不过不用过于担心,这种情况时有发生)。

这里有一些方法可以让女性在设计空间中更加适从以及更加得心应手。


1.提供有价值的意见(Provide Valuable Mentoring)

Provide Valuable Mentoring

你在为工作空间中的职能或者对于同事来说,你可以提供给他们什么创意建议呢?

为女性提供有价值的指导联系。

使用专业的沟通网络,通过合作企业甚至是优秀的客户来帮助为员工提供这种关系。 找到一位具有影响力的主管(并将更多的高级员工与初入职场的员工组合)可以帮助女性更快的获得成长,在公司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并为长期的工作场所满意度和成长创造条件。


2.(Be Aware of Silent Cues)

在会议中注意周围的环境。 确保女性不是被安排坐在最后面或不说话。 这些可能会暗示你的工作环境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友好。

明确划分项目中的演讲角色,确保你的设计团队在团队会议和客户中都有男性和女性共同参与。

女性不仅需要在场,她们更需要参与其中。 这是男性和女性都可以做的事情,以确保工作场所尽可能包容。


3.消除因性别带来的薪酬差距(Eliminate the Gender Pay Gap at You Company)

你可能听说过性别薪酬差距。

当其他条件相同——同样的工作和职位要求时,Payscale.com的一份报告显示,女性每为公司赚取一美元,他们获得的报酬可能就只有90美分 (根据不同的行业,这种差距可能更大)。

请确保所有从事相同工作的员工获得相同的工资。 就是这么简单。


4.集体娱乐(Celebrate Women in Design)

分享她们的工作,了解她们的名字,并在工作场所同所有类型的设计师一起进行娱乐项目。 这不仅仅是关于女性,关于设计平等的思考应该始终存在。


5.不要始终分配“粉红”项目给女性工作者(Don’t Stick Women on “Pink” Projects)

Don’t Stick Women on “Pink” Projects

设计中最糟糕的事情是让女性工作者一直从事“粉红”项目。 不管这些是否是大客户,不要仅仅因为我是女性,就意味着我想设计一个婴儿网站,我对视频游戏类设计也非常向往。

这是一个常见的陷阱。 不要陷入里面。

尽量让优秀的人参与和他们技能相匹配的最佳项目中。 如果你不知道她们更愿意做什么......那就直接问她们!


6.专注于灵活性(Focus on Flexibility)

Focus on Flexibility

不仅仅是女性在工作场所需要灵活性,它确实可以提供帮助。

让员工有时间照顾个人事务,而不是在她们休假时占用她们的私人时间。

生活并不严格,大多数工作岗位在时间上是可调整的。 保持灵活性,使员工满意,甚至鼓励提高生产力。


7.设计项目中的女性特征(Feature Strong Women in Design Projects)

回顾一下你完成的最后几个项目。 视频或图像中有多少的主题是关于女性的? 叙述的主题内容又是什么?

女性更希望在项目中包含有关于同样是女性的“工作强人”。 不仅仅是希望在工作场所中能够和同为女性的人打交道,关于设计,同样也是。

如果你的所有项目都具有女性的角色,那么这将影响你的员工文化。 看看你正在做什么,并尝试采取可以反映你的团队和你想成为的人的项目。


8.关注和同从事设计的女性保持谈话(Follow and Talk About Women Who Design)

Follow and Talk About Women Who Design

Women Who Design是一个Twitter目录,关于从事设计的女性职业者。 你可以关注她们、 向她们学习。 在你的设计生活中使用他们的例子。

不要害怕说出你的想法。

这是一个惊人的名单 -  Jules Forrest对该项目的赞誉 - 以及在工作场所使用它的灵感。 她使用清单的提示:

· 检查你在Twitter上关注的人的比例,并“使你的Feed中的声音多样化”。

· 寻找求职者。

· 寻找会议发言人。

· 寻找播客或博客的兴趣者。


9时刻关注你的客户群(Keep Clients in Check)

不要让客户骚扰女性员工。

如果你发现它,请及时说出来。 不要仅仅因为他们付钱,并不意味着他们可以不尊重你的团队。 为沟通和项目对接设定基本规则,并确保每个人都坚持这些规则。

注意所有互动。 即使它没有进入骚扰范围,你有多少次听到客户打电话给同事直呼对方“亲爱的”或“甜心?”可悲的是,它发生的概率可能比你想象的还要多,相信我,它不会 让人感觉良好,赋权或让我想为该客户工作。


10.女性邀请(Invite Women to Apply)

邀请有才能的女性参与设计,申请公司职位,参加你的专业发展会议,并在会议或活动中分享她们的见解。

设计有时会感觉像男人的世界,只要没有平等的代表性,项目就不会像他们应该那样具有包容性。 可能存在的所有创造力可能都没有,我们将无法通过设计与代表性不足的群体进行真正的联系。

你需要做的就是让工作场所更具包容性!


总结

最后,环顾你的办公室并考虑整个空间。 它是否具有吸引力和包容性? 工作室是否赋予每位员工创造性和表达自己的能力?

创建女性想要工作的设计空间的途径是建立一种富有创造性,开放性和吸引力的文化。 你的团队应该感觉他们可以一起工作并在成功之路上进行公开对话。 现实是所有能使你的工作场所更加女性友好的事物实际上只会让它成为一个更好的工作场所。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