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微妙的黑色和白色背景纹理

2019/5/29 9:27:53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你是否正在寻找微妙的黑白背景纹理,以使你的设计从众多的作品中脱颖而出? 在这个系列中,我们将向你展示一些你可以用于网站设计项目或平面设计项目中的美丽,简单,现代的黑白背景纹理。


黑白纹理是制作背景以更好地突出设计内容的理想选择。 无论是网站设计,演示幻灯片,海报,书籍封面还是社交媒体,B&W背景都将有助于强调文本和设计内容。


1.Atomic – 30 Abstract B&W Backgrounds

Atomic – 30 Abstract B&W Backgrounds

Atomic是一系列精美的抽象背景,具有各种风格的图案。 你可以在许多不同的设计项目中使用这些背景,包括网站设计中的背景,应用程序,社交媒体封面等。


2.Black Watercolor Backgrounds

Black Watercolor Backgrounds

如果你喜欢水彩风格的纹理,这些黑白水彩背景将非常适合你。 它包括30个独特的背景和独特的手绘水彩设计,所有背景都提供了3000 x 3000px的分辨率文件。


3.Wall Grunge Texture Backgrounds

Wall Grunge Texture Backgrounds

以杂色风格图案为特色的大量背景纹理。 这个包包括43个黑色背景和43个JPG文件格式的白色背景。 这些背景最适合用于制作海报,传单,以及网站背景和社交媒体。


4.Grunge SKY Black & White Backgrounds

Grunge SKY Black & White Backgrounds

这个背景系列具有一组独特的黑色和白色背景,基于真实的天空的照片呈现云彩的纹理。 该套装包括12个黑色背景和另外12个白色背景。


5.Wall Texture Black & White Backgrounds

Wall Texture Black & White Backgrounds

这个集合由42个黑色和白色背景组成,以墙壁纹理和样式为特点。 这些背景均提供了6016×4016px的分辨率和JPG文件格式。


6.Dark Marble B&W Background

Dark Marble B&W Background

这款时尚的黑色和白色背景采用深色大理石纹理,有助于让你的设计脱颖而出。 纹理提供了JPG和EPS两种文件格式,你可以根据你的需求进行选择。


7.Slate Texture B&W Background

Slate Texture B&W Background

这是一个你能使用于各种各样的网页设计背景和海报设计背景的微妙的黑白背景纹理。 你可以在个人和商业项目中免费使用此背景,只需要注明其归属。


8.Melt – 76 Abstract Black and White Backgrounds

Melt – 76 Abstract Black and White Backgrounds

Melt整合了一大堆黑白背景的主题文件,具有现代和流畅的设计。 该包装包括6种独特的背景设计,它们有19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 你将能够在许多不同的场合使用这些背景。


9.10 Black & White Marble Backgrounds

10 Black & White Marble Backgrounds

这个背景文件中的漂亮的大理石效果真是令人惊叹。 它非常适合为登录页面,网站设计或社交媒体创建背景。 该套装包括10个独特背景,具有不同的设计。


10.Black and White Space Polygon Backgrounds

Black and White Space Polygon Backgrounds

这是一组关于黑色和白色主题的背景,以空间为主题设计。 它包括12种不同的背景,分辨率为5120 x 2880px。 你可以使用它们在你的网页设计,应用程序,贺卡等设计项目背景。


总结

为你的网站或其他设计项目选择合适的背景纹理可能会非常棘手。 希望我们的系列(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best-subtle-black-white-background-textures/)可以帮助你更好的了解如何使用和设计背景纹理,以及在哪里可以找到令人惊叹的图形。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