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9年简洁的Narrow字体合集

2019/6/11 9:45:38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与现在流行的看法相反,浓缩类型的Narrow字体不会使你的文字变得拥挤。 你只需知道使用该字体的适当时间和地点。 如今,Narrow字体被广泛用于标题以及用于强调作用的文本中,并且当在正确的位置部署时,它们可以产生惊人的影响!


你会需要进行大量的测试和实验才能找到适合设计的完美字体。 这个过程有时会很昂贵,不管是在时间还是在预算上。


什么是Condensed或Narrow字体?

Condensed或Narrow字体是指在字体宽度上明显小于常规字体的一种字体类型,但它有时也指具有较高字体高度设计的字体。 Narrow字体在字符之间的空间也比常规字体窄得多。

虽然许多设计师建议不要在正文中使用Narrow字体,但这些字体在设计大型标题和用于强调性的短语时是一种流行的选择,特别是在海报,网站设计标题,横幅甚至书籍封面和名片中。


1.Tallios – Narrow Font

Tallios – Narrow Font

Tallios字体采用窄边设计并带有时尚的圆润边缘。 它最适合用于制作社交媒体帖子,海报和T恤设计。 字体包括大写和小写字母。


2.GATSBY – Display Condensed Font

GATSBY – Display Condensed Font

Gatsby是一种优雅的Narrow字体,可用于各种专业,商业和品牌设计。 它似乎特别适合奢侈品牌和时尚相关的设计项目。


3.Calcio – Ultra Condensed Font

Calcio – Ultra Condensed Font

Calcio字体采用在高度上更加明显的设计,使其外观更窄。 该字体最适合创建标题和海报。 它包括大写和小写字母以及符号。


4.Nomads – Condensed Font

Nomads – Condensed Font

Nomads是一种带有复古设计的Narrow字体。 适合为复古主题的企业和品牌制作徽章,标签和徽标。 字体有Regular,Rounded和Vintage样式。


5.Chillvornia – Condensed Font

Chillvornia – Condensed Font

Chillvornia字体配有独特的手工设计和装饰字母。 该字体非常适合设计现代复古类型的徽章,海报,平面标题和网页设计标题。


6.Nordams – Narrow Font

Nordams – Narrow Font

Nordams是一系列Narrow字体的合集,具有各种风格和重量。 它包括12种不同的字体样式,有5种不同的权重,从细体到粗体,你将有更多的选择。


7.Morganite – Free Narrow Condensed Font

Morganite – Free Narrow Condensed Font

该免费字体提供了18种不同的风格类型,可以用于各种类型的项目,包括横幅,海报,网站设计标题等等。 它可以免费用于你的个人和商业项目中。


8.Yafeu – Narrow Font

Yafeu – Narrow Font

Yafeu是一个极具创意的Narrow字体,可用于设计不同类型的平面项目和数字创作,包括海报,横幅,传单和网站设计的标题。 字体包括大写,小写字母,数字和标点符号。


9.Sabang Island – Condensed Font

Sabang Island – Condensed Font

Sabang Island拥有独特的设计,必将使你的设计脱颖而出。 字体有干净或粗糙的样式,包括大写和小写字符和数字。


10.Manufaktur – Font Family

Manufaktur – Font Family

Manufaktur是一个拥有庞大合集的字体系列,共有60种字体。 它包括5种重量和3种风格的字体,所有这些字体可以灵活的扩展到3种宽度。


总结

一旦找到最适合用于标题的精简字体,就会遇到为正文找匹配字体的挑战。 所以为你的设计项目找到合适的字体组合是一个富有挑战的过程。

以上的内容只是一部分,如果你对Narrow字体感兴趣的话,欢迎阅读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typography/best-condensed-narrow-fonts/)以获取一系列美丽,鼓舞人心的字体和字体集合。 这些字体包括大胆的海报字体,装饰脚本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内容! 使用其中一个集合为你的下一个设计项目匹配完美的字体。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