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iPhone XS,XS Max和XR样机模型

2019/6/12 9:30:24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Apple在最近的发布会上,揭开了一系列新的iPhone设备。 对于设计师来说,这意味着是时候更新你的网站,作品案例展示和演示文稿中的旧样机模型了。 为了帮助你获得更多的资源和灵感,我们精心挑选了一系列关于iPhone XS模型以及XS Max和XR的模型,希望可以帮助你获得更多的设计灵感。


让你的网站设计和作品集保持“新鲜”的状态,是保持相关性和维护用户体验的重要部分。 想象一下,当用户访问你的网站时,他们可能的最直接的感受回事什么?即使在你向客户展示设计时,你也应始终致力于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借助这些易于使用的iPhone模型,你将能够为你的演示文稿提供更新的外观,并展示你的截图和设计,就像真正的专业人士一样。


1.iPhone XS App Mockup

iPhone XS App Mockup

一个逼真而有创意的iPhone模型,你可以用它来展示你的作品集或网站设计中的相关内容。 该资源包中包含具有不同风格以及4K分辨率的iPhone X,XS和XR设备的模型。


2.Abstract iPhone XS Mockup Templates

Abstract iPhone XS Mockup Templates

这套iPhone XS模型以各种角度和视图显示设备,允许你以各种方式展示你的应用程序和设计。 它包含5个不同的模型,并提供了可以轻松编辑的PSD文件格式。


3.Gold & Dark iPhone XS Mockups

Gold & Dark iPhone XS Mockups

这款iPhone XS模型的深色和金色设计使其成为推广与奢侈品相关的主题、时尚和其他高端品牌相关设计的理想选择。 该资源中包含了5个4500 x 3000分辨率的模型模板。


4.iPhone XR Mockup PSD

iPhone XR Mockup PSD

这款时尚的iPhone XR样机以透视图显示最新的Apple手机。 这允许你在单个图像中展示多个屏幕截图。 它也适用于网页设计的相关内容展示,该模型可在可自定义的PSD文件中使用,你可以轻松调整大小,也可以使用智能对象替换屏幕。


5.Free iPhone XS Scene Mockup

Free iPhone XS Scene Mockup

尽管它是一个CG设备模型,但该模板具有独特的创意场景,可使你的设计看起来更具创意和吸引力。 此模型也以4K分辨率提供。


6.Free iPhone X and XS Mockups

Free iPhone X and XS Mockups

这是一款简约风格的iPhone X和XS模型包,具有干净的设备设计。 此模板提供PSD和Adobe XD格式。


7.Creative iPhone XS Mockup Template

Creative iPhone XS Mockup Template

此模型提供了矢量格式的iPhone XS模型,其设计可根据你的喜好轻松定制。 该模板提供AI和EPS文件格式,你也可以编辑设计以更改颜色。


8.Modern iPhone XS Max Mockup

Modern iPhone XS Max Mockup

这是一组高分辨率的iPhone XS Max模型,包含12种不同的模型,以各种角度展示设备。 这些模型可完全自定义,并具有智能对象,可轻松将设计放入设备中。


9.Isometric iPhone XS MAX Mockup

Isometric iPhone XS MAX Mockup

该模型使用了目前流行的等距视图设计,允许你以专业的方式展示你的应用程序和设计。 该模型模板有3种不同的样式,并采用哑光色设备设计。


10.Floating iPhone XS Mockups

Floating iPhone XS Mockups

此资源包中的创意和现代模型提供了新iPhone XS设备的浮动视图。 你可以从5种不同的模板中进行选择,以展示你的网站设计和应用程序。


总结

由于iPhone XS看起来与iPhone X非常相似,你可以在我们的iPhone X模型集合中找到一些很棒的模型设计,并在你的设计演示中使用它们。

使用高品质的、最新的iPhone模型可以帮助在时尚的环境中展示你的应用,网站设计或品牌。 本系列(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iphone-xs-max-xr-mockups/)收集了一些我们最喜欢的不同款式和型号的iPhone模型!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