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9年为设计师准备的字体(Serif,Script&Sans Serif)

2019/6/17 9:40:51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你可能会对我们对今天将要提供的免费字体的数量和质量感到惊讶。 我们总在困扰设计项目好像并没有太多“免费”的选项,事实上设计师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可供选择的免费字体。 因此,无论你是在寻找serif,script还是sans-serif字体,今天为设计师准备的这些免费字体清单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使用合适的字体是使任何类型的设计看起来都更加专业的关键部分。 当然,你并不总是必须使用付费的高级字体会定制字体来达到这样的专业水平。 这是一个更多的可选项,如果付费字体同样不能满足设计上的需求的话,为何不来看看今天这些免费字体,看看是否有合适的可以使用在你的项目中。

此系列包括免费的脚本字体,衬线字体,无衬线字体,装饰字体等等,几乎可以匹配到你正在处理的任何类型的设计项目。 让我们来看看你是否可以找到你需要的字体吧!


1.Potra – Free Futuristic Font

Potra – Free Futuristic Font

Potra是一款具有未来主义视觉设计的现代类型字体。 此字体非常适合用于制作社交媒体帖子,T恤设计以及网站设计的标题。


2.Milea Handwritten Brush Font

Milea Handwritten Brush Font

Milea是一款优雅的笔刷风格的字体,具有自然的手写风格。 它非常适合用于制作书籍的封面,婚礼邀请函,网站设计以及博客等。


3.Moon – Modern Rounded Typeface

Moon – Modern Rounded Typeface

Moon是一款极简主义风格的无衬线字体,采用圆润的设计。 这种字体非常适合用于设计网页设计的标题以及海报标题的所有内容。


4.Tahu – Free Script Font

Tahu – Free Script Font

Tahu是一款简约设计的现代脚本字体。 它非常适合用于制作T恤设计,网站设计的标题和社交媒体。 该字体可以免费用于个人和商业项目。


5.Odachi – Free Brush Font

Odachi – Free Brush Font

Odachi是一款优雅的免费笔刷风格字体,设计具有粗糙感。 它可以完全免费用于你的商业项目。 它还包括匹配的数字,替代字符和标点符号。


6.Hesland – Free Vintage Script Font

Hesland – Free Vintage Script Font

Hesland是一款免费的脚本字体,具有时尚且复古的设计。 你可以在个人项目中使用免费版本的字体。


7.Sweet Buttermilk – Free Script Font

Sweet Buttermilk – Free Script Font

这种创意风格的免费脚本字体带有手写的设计风格,使用这款字体必将为你的网页设计和印刷设计增添独特的外观。


8.Mathison – Free Serif Display Font

Mathison – Free Serif Display Font

Mathison是一款现代衬线字体,可用于为网站,海报,横幅甚至徽标设计等基于时尚元素的设计项目。 该字体可以免费用于你的个人和商业项目。


9.Botera – Free Serif Stencil Font

Botera – Free Serif Stencil Font

Botera字体采用独特而优雅的模板设计,非常适合为奢侈品和时尚品牌设计徽标,名片和标牌。


10.Bondi – Free Creative Font

Bondi – Free Creative Font

Bondi是一款免费的创意字体,具有独特的设计风格。 有趣和古怪的设计使其成为与娱乐相关的设计项目使用的绝佳选择。


总结

以上就是我们的一系列美丽,鼓舞人心的字体和字体集合(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best-free-fonts/)。 这些资源包含了大胆的海报字体,装饰脚本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内容! 使用其中一个集合为你的下一个设计项目找到完美的字体。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