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快速启动你的UX职业生涯的几点提示

2019/6/14 10:10:01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你的职业生涯的下一个阶段应该从现在就开始着手进行规划。 如果你一直在寻求提高技能以及希望能够突破目前的UX设计,那么正式的培训和学习可能是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


Springboard是一个在线学习学校,专为当今有需要的UX设计技能学习而准备的。 这不仅仅是一个在线课程,它是一个密集的课程,包括行业的设计项目,一对一的指导,甚至保证你将在该领域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以下我们将来详细进行讨论。


Springboard的UX设计训练营是什么?

What Is Springboard’s UX Design Bootcamp?

UX设计训练营是一个以UX设计职业为重点对象的在线课程。 该结构的设计和课程的规划得到了行业中很多人的认同,因此你将从该计划中脱颖而出。

该计划分为25个单元,你将通过视频,深入的文章,实践项目以及与许多学科相关的职业相关课程,包括:

· 设计思考;

· 用户研究;

· 综合和介绍;

· 思考和设计;

· 草绘,线框和UI;

· 原型设计和展示;

· 设计突破

大多数学生每周需要15到20个小时来完成学习目标,你则应该在六个月内完成。

该计划中最独特的部分可能是与实际公司合作完成解决业务问题的设计项目。 你将与业务相匹配,在专业的工作环境中通过四周的时间进行相应的学习计划。 这将使你能更好地了解如何集中你的注意力和精力并建立实际的案例来吸引以后可能潜在的客户。


获得工作保证

该计划保证你将具备在入门级UX工作中获得聘用的技能。

如果你在6个月内没有找到工作,Springboard将实际退还你的钱。

如果你希望打破用户体验设计,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 你可以开发所需的技能和培训,在项目期间与公司建立牢固的合作关系。

Get a Job Guarantee


设计项目

该计划带来的实际经验使其与众不同。 你不仅仅是自己一个人完成课程作业,您将花40个小时与实际客户一起解决设计问题。

你将能够将你在课程中学到的一些技能 - 竞争性研究,用户研究,可用性测试和设计建议 - 付诸实践。 然后使用它来创建一个能够从其他求职者中脱颖而出的成功案例。


指导和职业指导

你想与谷歌,优步,Axonify或福特等公司的专业导师合作吗? 你可以通过这个程序做到这点。

学习过程中的很大一部分来自于导师的指导学习,这将有助于你更加专注于职业发展。

在课程期间,你将与你的个人导师进行每周通话。 他们将帮助你设定,跟踪和实现目标。

如果你需要额外的帮助,Springboard则提供无限制的一对一辅导,无需额外的费用。

这也延伸到职业指导。 在课程期间和毕业后的6个月内,你将与你的导师一起工作,以帮助你找到工作。

你的职业导师将帮助你找到适合你的工作,建立专业的职业网络,找到合适的职位和公司,还包括指导你制作专业的简历和LinkedIn简介,求职面试,甚至谈判薪水等。 Springboard的毕业生已经在戴尔,Facebook,谷歌,IBM和Nationwide等公司找到了工作。 那么,你在这里有一定的机会。


更多的学习

Springboard现在正在接受下一个项目的申请,该项目从7月1日开始,持续6个月。

候选人需要具备有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并希望与他人合作。 申请人还应具有一年或一年以上的专业经验或设计或开发相关领域的学位。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