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独具风格的哥特字体

2019/7/22 9:39:53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哥特式字体有一些异乎寻常的吸引力,它可以使任何使用这种样式的文本看起来华丽和雄伟,这可能是为什么哥特式字体被广泛用于品牌和标志设计的原因之一。


如果你一直在为新项目寻找独特的哥特式字体,那么你很幸运。 今天,我们精心挑选的这个系列所包括的哥特式字体,各种设计都可以用来设计徽标,书籍封面,海报,网站设计中的标题,T恤设计等等。


什么是哥特式字体(What Are Gothic Fonts)

哥特风格是一种可以追溯到多年以前的设计风格,这种设计风格的灵感来自中世纪的文化和建筑。

哥特式字体(也称为Blackletter字体)是一种独特的字体,其字符中具有相同风格的哥特式设计。 由于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哥特式字体很容易辨认。

哥特式字体现在被用于许多类型的现代设计中,你可以从产品标签到纹身,徽章,徽标,海报标题等等不同的地方发现他们的身影。


1.Medusa Gothic Font

Medusa Gothic Font

Medusa是我们见过的最漂亮的哥特式字体之一,代表了哥特式字体的核心特征。 该字体采用了独特的装饰物和衬线,在整个设计中保持了字体的优雅。 这使其成为专业徽标,书籍封面,标题等的完美选择。


2.Darklands – A Modern Blackletter Font

Darklands – A Modern Blackletter Font

Darklands是一款美丽的哥特式暗黑风格的字体,拥有优雅而现代的设计。 这个字体带有一组受旧英文样式风格影响的字符。 它非常适合用于设计海报和网站设计中的标题。


3.Incognito – Gothic Tattoo Font

Incognito – Gothic Tattoo Font

Incognito是一种现代哥特式字体,其设计灵感来自纹身和kustom kulture。 虽然字体适合用于和纹身相关的领域和印刷制品,但你也可以将其与其他创意设计一起使用。


4.Millennium Blackletter Gothic Font

Millennium Blackletter Gothic Font

Millenium是一种monoline blackletter字体,还具有某些独特的哥特式设计元素,例如装饰性曲线和不同寻常的几何风格的字母。 该字体采用复古和现代的混合设计。


5.Haext Regular Neo-Gothic Font

Haext Regular Neo-Gothic Font

Haext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哥特式字体。 正如它的创造者所说,它是一种“象征新哥特质朴的新艺术”字体。 该字体似乎有自己独特的设计,真正有助于为你的各种类型的设计增添个人风格。


6.Rowan & Royal – Free Gothic Typeface

Rowan & Royal – Free Gothic Typeface

Rowan&Royal是一款专业设计的哥特式黑色字体。 它有5种样式,包括圆形,粗糙和模板版本。 你可以将此字体免费用于个人和商业项目。


7.Quiska – Free Blackletter Font

Quiska – Free Blackletter Font

Quiska是一款独特的黑色字体,采用混合现代复古设计。 此字体最适合用于海报设计,包装和标题,它可以免费用于个人项目。


8.Fenrir Gothic Font

Fenrir Gothic Font

Fenrir是一种粗体风格的衬线字体,带有哥特式风格设计。 它还具有复古的设计元素,使其成为设计标签,包装,徽章等的绝佳选择。


9.Cheddar Gothic Sans Two Fonts

Cheddar Gothic Sans Two Fonts

Cheddar字体的哥特式版本采用大胆时尚的设计。 它包括两种手绘字体设计,每个设计都有自己的不同字体权重,总共有8种字体样式,同时它也是一个全帽字体。


10.Dramaga Gothic Typeface

Dramaga Gothic Typeface

Dramaga是一款富有创意的哥特式字体,肯定会让你想起Metallica的标志。 它有一个独特的设计,可以帮助你创建标志,标题以及海报,并可以立即吸引观众的注意力。 该字体还带有所有基本的连字,替代和花饰。


总结

哥特风格不仅仅在建筑设计上给人一种古典、华丽的印象,在平面以及像网站设计的数字设计领域给能够给人带来华丽的视觉风格和体验。

希望今天的资源可以帮助你的项目获得更多视觉上的突破和可能,并为你赢得更多的客户。当然,如果以上的内容还不能够满足你的需要的话,欢迎阅读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best-gothic-fonts/)获取更多的字体资源和设计灵感。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