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9年的10个摄影趋势

2019/7/23 9:49:39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摄影趋势的变化可能对印刷和数字设计产生重大影响,你需要考虑如何将图片融入到设计中。 从滤镜到样式再到照片角度,视觉上的美学这一部分可以极大地影响项目的组合方式。


摄影趋势一般取决于一些因素:摄影师的视觉风格、在项目中越来越受欢迎的各种技术,图像与其他设计元素协调工作的能力,甚至社交媒体上的滤镜等。

你可能已经在生活中的各个细节中发现了一些趋势(我们在此处使用的示例也将给你带来一些灵感)。 了解摄影趋势对任何设计师来说都很重要,因为在开始任何设计项目的拍摄之前,你需要讨论具体所需要的照片选项(和外观),以确保你的视觉统一。


1.真实的意境(Authentic Imagery)

Authentic Imagery

看起来像是在没有修饰或过度调整效果的情况下使用的照片能够引起用户的共鸣,并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到你的设计中。 这是因为图像更具有相关性和真实性。

真实的图像当然也存在一定的劣势,它们缺乏通常与商业摄影相关的舞台或在背景构成的质量上有所欠缺。 这些背景或环境并没有被过度修饰,所以在细节上一定会有不完美的地方(但是整体上它们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这种类型的趋势照片适用于网站设计,品牌和宣传册和相关的与日常相关的项目上。

这种更真实的照片风格的好处是图像能够更容易在设计和用户之间建立联系。


2.动态照片(Cinematographs)

Cinematographs

Cinemagraphs是一种带有一丝动态效果的图像(如上图中,虽然图像中的其他位置没有运动,但水流缺保持了流动的状态)。

这张照片或视频有什么好看的? 好像并没有,但是这个趋势的目的在于让用户感到惊讶,足以使他们与设计保持互动。 照片在这种风格中具有足够的深度,平衡和视觉趣味,不过这可能仅适用于诸如网站设计等数字类的设计项目。


3.软背景模糊(Soft Background Blur)

Soft Background Blur

具有一定的深度和具体的焦点的照片是一种趋势风格。

背景通过模糊处理的图像 - 无论是在Photoshop中创建还是在实际的摄影中通过相关的技术创建 - 都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流行方式。 适当的模糊有助于在背景中创建景深,同时帮助眼睛移动到设计最重要的图像部分。


4.“半身”图(“Headless” Crops)

“Headless” Crops

你是否注意到越来越多的照片、头像以及带有人物的场景图变得更加倾向于使用“半身”的摄影技巧。

2019年的摄影趋势之一是将正常拍摄的照片在后期处理的过程中将头部或面部直接裁剪出画面。 因为这种趋势可以在不显示特定人的情况下展示人物、产品或动作,并且因为模特的面孔不会被过度使用。

当用于展示具体的产品细节或人物的局部动作时,这种趋势可以发挥很好的作用,但是当你认真审视图片的时候,它可能在感觉上会让你觉得在审美上有一些奇怪。


5.无处不在的自然(Nature Everywhere)

Nature Everywhere

绿色是一个逐渐流行开来的趋势概念,同样,它也已经进入了照片中。

从户外的照片到室内陈列的特色植物,自然的元素几乎随处可见。

但它不仅仅是一个关于环境保护的概念。 使用自然元素可以柔化场景,有助于在图像中创造更好的和谐与宁静感。 它还可以添加深度和背景元素,这些元素不会影响视觉合成的其余部分。


6.颜色(Color)

Color

同样,鲜艳的色彩在主导网页设计这样的数字类设计项目的同时,也在悄悄融入于更多的照片中。 与一般设计相比,颜色可以与摄影完美的配合。

背景,前景和明亮的强调色可以帮助将用户吸引到图片上,并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内容。 它还可以使图像脱颖而出,使它们作为一种设计元素在视觉上更具吸引力。


7.层次感静物(Staged Still Life)

Staged Still Life

带有层次感的静物照片已经成为网站设计中不管是主视觉图还是配图的流行元素之一,并且开始在印刷设计中越来越受欢迎。

这种摄影趋势涉摄影师如何收集物品以及展示 - 通常用于产品或品牌 - 展示整齐排列或以特定方式排列的物品场景。 虽然没有规定拍摄图像的角度,但大多数图像似乎是从上方拍摄的。

这些照片中的大多数场景中都有一个简单的桌子或背景,你几乎看不到它们,只会关注前景中的纹理和彩色元素。


8.垂直视觉类图片(Vertical Photos)

Vertical Photos

你是否在项目中注意到更多垂直照片? 虽然垂直摄影并不是新的,但大多数项目都专注于使用水平或偏向于正方形的图像。

由于社交媒体格式和手机端的使用,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变化。 摄影师正在通过更多垂直布局的照片选项来掀起潮流。

这种摄影趋势的诀窍在于照片和设计团队需要在调试图像之前就照片形状进行对话。 照片形状有很多考虑因素,包括打印介质或使用情况。


9.明亮的光线(Bright Light)

Bright Light

明亮的灯光(日光)效果是一种流行的照片效果。 这可能是因为偏向自然的原因,或在编辑过程中应用的效果。

明亮的光线通常来自某个位置并在图像中传播。 它适用于以风景或人物为主题的图像。

这种照片趋势变得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是设计师在项目中更加喜欢使用这种类型的图片。 照片的明亮和白色区域为文本或其他设计元素提供了良好的位置,并且可以使照片更加通用。


10.自拍风格(Selfie Style)

Selfie Style

“自拍”照片不仅是一个趋势元素,它也有属于自己的独特外观(请注意,图像实际上不是自拍照,而是以自拍为主题的照片)。

这种趋势中,通常由一群微笑或开心的年轻人正准备自拍为场景,但是在图像上经常会出现偏色,最常见的是温暖的色调,如橙色。

这种风格的照片几乎无处不在,并且即将成为一种被滥用的趋势,所以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