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企业及创意类名片模型

2018/7/17 10:51:48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如果你想给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那么名片的设计是至关重要的。在这篇文章中,我们收集了一些在视觉上符合现代设计特征,并且是免费的名片设计模型,希望可以给你带来实际的用途或设计灵感,在你的下一个客户会议或设计项目中。


这些模板不仅涵盖了公司类型的专业设计,而且还包括像摄影师、医生甚至作家所设计的专业名片。所有的模拟设计都是专业的,并且提供有各种容易编辑的格式和文件!


1.Elegant Business Card Mockup

Elegant Business Card Mockup

这组名片模型有5个不同的模板和8个令人惊叹的背景。这些干净和极简的外观肯定会帮助你更好的展示你自己以及你的专业。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2.Vertical Business Card Mockup

Vertical Business Card Mockup

一个在视觉上现代的名片模型模板,整体特征在于它是以竖版的形式垂直布局的。这些模板有6种不同的设计,包括纯色背景和3种独特的混凝土纹理背景的设计。模板还配备了智能层,便于编辑。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3.Wodo Business Card Mockups

Wodo Business Card Mockups

这种独特的名片模型具有景深效果,使你的设计更具吸引力。它有3个预先制作的组成,你也可以很容易地编辑他们使用智能层,以改变背景。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4.Business Card Mockup Display

Business Card Mockup Display

这张创造性的名片模型允许你展示你的设计,就像他们在实际的办公桌上展示一样。它配备了7个不同的PSD模板,具有不同的角度和风格,并且提供了3000×2000px的尺寸大小。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5.Beauty Business Card Mockup

Beauty Business Card Mockup

如果你正在为一个美容或时尚相关的客户进行名片设计的话,这个模型模板将帮助你以更优雅的方式展示设计。模型模板有4种不同的设计和PSD格式。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6.Tailor & Fashion Business Cards Mockup

Tailor & Fashion Business Cards Mockup

当你的名片是为裁缝、服装设计或时尚相关的生意锁准备的时候,这个模型模板可能会派上用场。它包括8个代表不同行业的的独特背景,可以根据你的需要来编辑和更换它们。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7.Nature Business Card Mockup Templates

Nature Business Card Mockup Templates

这个名片模型模板的特点是一个美丽的和女性主题相关的背景,使之成为理想的与女性和时尚设计有关的主题名片模板。模板同事提供了3种不同的设计。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8.Realistic Business Card Mockup

Realistic Business Card Mockup

一个现代名片模型模板,将给你机会展示你的名片设计在许多不同的角度。模型有5种不同的PSD文件设计,并都提供了4500×3000psx的分辨率文件。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9.Showcase Business Card Mockups

Showcase Business Card Mockups

这是一组极简主义设计风格的模型模型,包括8个不同的模型以多个视图和角度。这些模板将允许你展示你的设计给客户,同时增加专业的视觉感受。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10.90×50 Business Card Mockups

90×50 Business Card Mockups

一个具有高度创造性和灵感的模型,让你突破性的展示你的名片设计在4个不同的逼真的模板中。PSD文件配备了智能对象,让你可以轻松地将你的设计放入模型中。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总结

本篇主题是让你脱颖而出的名片系列,涵盖了所有你可能需要知道的关于制作一个高效切符合视觉的名片设计,以帮助你快速启动!

如果你刚好有此需要,或正在寻找这方面的灵感的话,欢迎访问原站(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70-corporate-creative-business-card-mockups/)内容,以获取更多的内容。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