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PS Logo设计及演示模型

2018/7/27 10:37:02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今天的这篇文章中,我们收集并整理了在视觉上以及创意设计上都做得比较优秀的一些PS Logo模板,希望你可以从中找到适合你的品牌的设计样版,作为你的起点。所有这些Logo模板都提供了PSD格式文件,以便你可以通过PS图象处理软件进行调整和个人定制。


对于企业或个人的Logo设计来说,这个过程几乎是“燃烧”预算才能够最终达成的。一些设计机构和自由职业者收取数千美元来制作根本不符合你期望的基本Logo,不过,标志模板可以给了你一个可以快速启动你的标志设计的另一种选择。

无论你是一个正在寻找设计灵感的自由设计师,还是一个专门从事Logo设计的专业机构,这个集合中的任何一个模板几乎都是为所有类型的品牌准备的。最好的一点是,你可以使用PS图象处理软件轻松定制这些模板,以更改文本、颜色和调整大小。


1.Finance Solutions Logo Design

Finance Solutions Logo Design

这个漂亮的极简主义和创造性的标志模板可以完美的使用于和金融相关的业务或组织。模板是完全可定制的,你可以很容易地使用PS图象处理软件编辑它。并且该模板是由矢量形状制成的,因此你可以根据需要调整模板大小。


2.Purasaish Luxury Logo Template

Purasaish Luxury Logo Template

这个标志有一个很细腻的设计,使之可以成为一个豪华的品牌logo样式,或者可以作为酒店或高端产品标志设计。模板提供了PSD,AI和EPS格式版本,让你可以编辑和自定义它使用PS图象处理软件或AI软件。


3.Abstract Hexagon Geometric Logo

Abstract Hexagon Geometric Logo

六边形的元素本身就带有一种非常强大的精神意义。这个创造性的标志将几何形状的各个方面都提升了一个层级。你可以使用这个标志模板来制作与多数类型的企业相关的品牌,包括教育、技术、科学等等。


4.Super Wings Letter S Logo

Super Wings Letter S Logo

Super Wings是一个具有高度专业设计的标志。它很适合豪华酒店、服装品牌或豪华轿车或航空服务。标志模板可以通过PS图象处理软件和AI进行编辑。


5.Royals Logo Template

Royals Logo Template

这个标志模板也是专为高端产品和品牌设计的,如珠宝店,时装品牌以及公司业务。模板可以很容易地使用PS图象处理软件定制,你甚至可以轻松的改变它的字体。


6.Wellness Tree Logo Template

Wellness Tree Logo Template

如果你正在为健康、自然或与环境相关的企业或品牌做标志设计德华,这个标志模板将会派上用场。这个模板的特点是为企业或组织制作专业的、优雅的标志设计。


7.American Runner Logo Template

American Runner Logo Template

这个模板提供了PS,AI以及EPS文件格式,给你一个完全可编辑的选择。该标志可以完美的适合于健身房或健身业务。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定制模板,以适应其他业务。


8.Global Travel Logo Template

Global Travel Logo Template

这是一个具有创新设计的与全球旅行有关的logo设计。你可以使用它于新的旅行社或旅游相关的服务,模板提供了一个完全分层的PSD文件,让你可以轻松地编辑它使用PS图象处理软件。


9.Hashtag Logo Design Template

Hashtag Logo Design Template

这个抽象的标志设计将帮助你为许多不同类型的品牌和企业创建标识。将他使用在名片在视觉上看起来也很好,模板提供了AI,PSD和EPS文件格式,所有这些都是易于定制的。


10.Ecotrees Logo Template

Ecotrees Logo Template

Ecotrees标志具有独特和创造性的设计,使之成为一种很好的表现主题概念的logo设计。它是为环境相关的企业或组织制作的标志。模板可以用PS图象处理软件和AI进行编辑。PSD文件完全分层并使用了CMYK标准色,随时可以准备打印。


总结

让你的标志设计迅速启动的方式可能并不止一种,但是通过标志模板来快速的寻找灵感,甚至是快速进行部署,并创建一个美丽的品牌标志几乎在几分钟内几乎是最方便和快捷的方式了。

如果你刚好正在寻求这方面的资源或创意灵感的话,欢迎浏览文章的原网站(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photoshop-logo-templates/)以获取更多的资源。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